Rossall School 英國寄宿學校留學說明會!專業級足球、高爾夫、表演藝術和鋼琴學院


Rossall School 羅素中學


說明會時間:2024/09/11 (三) 16:00~16:30

中文主講人:Miss Yankie Wong,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Manager

說明會大綱:


Rossall School 在出色的課外活動與學術之間取得了平衡,並透過 IB 和 A Level 課程提供嚴格的學術教育。畢業生也成功升讀牛津大學、劍橋大學、倫敦政經學院、帝國學院、倫敦大學等知名院校。


>>> Skype 會議連結 <<<

講座將在開場前 5 分鐘開啟。可以以訪客身分登入,不須註冊帳號或下載 App。





悠久的歷史和令人自豪的傳統,Rossall School 正在慶祝其成立 180 周年紀念!


羅素中學是一所傳統的英國寄宿學校,位於美麗的 Lancashire 蘭開夏郡的海岸線,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教育。學校大部份學生為英國人,並有多達 60 個國籍的留學生,是一所充滿活力及多元化的學校。





提供哪些特色課程?


● ELITE FOOTBALL PROGRAMME

足球學院的學生時常在 ESFA 和 ISFA 中取得全國四強賽和決賽,女隊更是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奪得全國冠軍。



● GOLF ACADEMY

高爾夫學院在英國 ISGA 中排名第一 。



● BROADWAY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

表演藝術學院



● INTERNATIONAL PIANO ACADEMY

鋼琴學院






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
DEOW 申請流程
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
DEOW 各國情報




立即洽詢!
免付費專線:0800-015-115


加入好友